【多CP】如何度过情人节

论坛体

多cp

不拆不逆,注意避雷

初次尝试,污染tag致歉,有错误欢迎指出

接受以上条件,食用愉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L楼主—抵制狗男男从我做起:明天不就情人节了吗,想问问各位情人节都是怎么过的?本人已经快被狗粮淹没了...(戴墨镜 


2L:心疼楼主,这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3L:楼上就你笑得最大声,让我来加入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4L:狗粮啊,楼主一看就单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5L:心疼楼主亿秒钟,不过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6L楼主:别光笑!谁来回答一下我的问题?


7L:柠檬雪宝:来了来了,当然是在学校和孩子们待一起了,很多孩子们都要在情人节约会呢,也是狗粮遍地......没办法,男朋友占有欲太强,动不动会伤害这些无辜的孩子们(叹气)......现在想起来,居然从来没和他过过情人节呢......


8L:妹子你好惨,人民好教师非你莫属!


9L:好教师啊呜呜呜呜呜。


10L:@柠檬雪宝,你男朋友要不要找个医院看看,我有个朋友在精神科工作(大雾


11L:很难不赞同楼上哈哈哈


12L:赞同+1


13L:赞同+2


14L:虽然但是,我的关注点在你男朋友怎么欺负你的学生上?


15L柠檬雪宝:首先澄清一下,我确实是教师,但是我是个男的!其次,emmm...怎么说,他总是堵我的学生,然后一边点煤气灶,一边阴阳怪气地问他们:“邓布利多为什么这么喜欢你?”“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?”等诸如此类的问题......


16L:原来是醋坛子转世!


17L:很难不赞同!


18L:明明是煤气灶转世(被打


19L: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呢!(雾


20L:等会,邓布利多?!!!教授我好想知道您是谁了......(我庄严宣誓我是纯血GGAD人!!!(没活够


21L: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懂了......


22L:纽特学长瑟瑟发抖


23L我真的不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:格林德沃我真的对你家教授没想法,我已经结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婚戒照片jpg.】


24L:什么!纽特学长你结婚了!灌院新生痛哭流涕呜呜呜。


25L:所以学长什么时候结的婚!(心碎的声音


26L:我想知道学长你跟谁结的婚!她有福了呜呜呜呜呜。(心碎×2


27L普普通通小傲罗:楼上,我是一名傲罗,我前段时间,好像看过首席无名指上带了一个同款的,时间紧促加上当时也没注意,可能是记错了,但是真的很像......我有一张很糊的照片↓

      【婚戒×2jpg.】


28L:什么!这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好不好!!!


29L:谁来科普一下!首席傲罗是谁啊啊啊啊啊——


30L:楼上一看就没订《预言家日报》,首席也是一位斯卡曼德先生,是纽特学长的亲哥哥!!!


31L:这么说,其实每次首席一见到纽特学长就上去抱,早就很不对劲了吧......


32L:你这么一说我也有这种感觉......


33L:不管怎么说居然是骨科吗!!!震惊我一百年!!!


34L:虽然很不甘心但还是要祝99啊呜呜呜呜——


35L:祝99


36L:祝99


37L:祝99


38L:歪了歪了,大家是来吐槽的。


39L楼主:那回归正题,各位格局小了,这年头狗男男还少见吗?看看我们公司那几对,每天遍地撒狗粮,我墨镜都不够用了。

   【大型狗粮现场.jpg】 


40L:同情楼主亿秒钟,还有这个id真的暴露内内真实想法hhh


41L:楼主在哪工作啊,我也想每天上班就能磕cp,要不咱换?(bushi


42L楼主:楼上的太天真了,你见过上班时间在办公室搞书桌play的吗?隔着墙都能听见声音,啧啧。

    【录音上传中】 


43L:梅林的胡子啊,你们上级真的完全不管吗? 


44L楼主:忘了说,就是我们老板和他助理不♂务♂正♂业♂。 


45L:贵公司好乱...... 


46L:好乱+1


47L:好乱+2


48L: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发的图片,里面那两个人很像嗨爪首席男模还有神盾局的队长吗?!!!(楼主你在哪里工作啊喂!(惊恐 


49L:你不是一个人!


50L:你们不是两个人!


51L:你们不是三个人!(doge)真的好像啊!给大家看看他俩照片:

 【首席男模.jpg】 

 【队长街拍.jpg】 


52L:我这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!不想被灭口......(我什么都没看到,什么都不知道...


53L:不想被灭口谢谢......(逃


54L:我什么都不知道


55L:我什么都不知道+2


56L:我什么都不知道+3


57L:发生了什么,谁来科普一下,对这两位都不了解,9命!但是确实是两位大帅哥耶嘿嘿嘿~ 


58L:除我裤子!


59L:楼上你裤子落我这儿了! (doge


60L:楼上上上你小声点!(会被暗鲨的)


61L:真的会被暗鲨嘛.....好恐怖......


62L:会的,那可是嗨爪!


63L:还有神盾......


64L:我一时竟不知道哪个更恐怖......


65L:实话实话,会不会被暗鲨我不知道,但是我真的是靠在评论区贩卖裤子成为亿万富翁的!(认真


66L:正经点正经点,我来科普一下,黑发绿眼的那位是九头蛇(嗨爪)集团首席男模巴基,人长得好看,身材又好,就是对谁都冷冰冰的。金发蓝眸胸很大的是神盾男团很有名的领队史蒂夫,因为是领队嘛,粉丝一般管他Cap,也就是队长啦。他对谁都很热情,粉丝团队跟巴基的人数不相上下。不过神盾和嗨爪也是有名的死对头了,也不知道他俩怎么搞到一起去的...



67L楼主:的确是他俩,我们队长现在天天跟那个冰山美人缠在一起,不说别的,他们都不是一个公司的好不?还有那位巴基也是双标,对谁都一副苦瓜脸,一到队长那儿,就整个人气质都变了,像只猫似的,又是撒娇,又是卖萌。



68L: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



69L: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


70:妈妈我磕到真的了!



End,or tbc.


评论(16)
热度(18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桶装尸块 | Powered by LOFTER